2013年9月3日

畢業禮也可以開箱!


其實有一秒鐘,我有慶幸以後再也不會再收到......

明天開始,工作就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設計團隊替我準備了畢業禮物......
裡面裝了......鄭多燕....黑絲襪...延長線..還有....@#$%&*@#$&*%




這的確是比寫一張超大卡片有心意許多,創意團隊的用心.....
從內容中表露無疑。
內容是挺讓人懷念的啦,~ 哈哈~百事可樂哩...old school~

wait a minute..... 畢區......  ??!!....


但, 其實我以前的書包很乾淨....
 追夢人....應該是六年級生才會出現的,筆者一不小心就露餡兒了....
 哇咧...中國結都出來了哩妳們....
我講課講的口沫橫飛...css第一段只對了四個字元.........

DEAR學姐.....有好康記得"道修報"

9/3 是軍人節....不要烏鴉嘴害我被校召....

謝謝妳們...
讓我覺得其實我沒那麼糟...
那麼...1877天就畫句號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