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賀禎禎 の 布花園 外拍攝影團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出了永寧站的一號出口,向後轉! 馬上就可以看到地方了,相當相當的好找

今天的活動分兩個組別,分別是--> A組- 愛護地球組。B組- 瘋狂快門組。
當然兩組是可以重疊的~

今天的主持人,X教授。


一到場就深得小孩兒們的心,馬上發小蛋糕毛巾。


不用我多說,也知道X教授在教大家怎麼種植物。


池塘裡面的那三根,不是在賣海產,那是代表紡織的BASIC ELEMENT...
其實猛一看,有點像鰻魚.....從水裡跳出來

我隱約聽到教授說...這三隻叫 ----小痛.....
被捅成這樣,還小痛....

主角是裡面的大痛...
因為種在屁股上的是...辣椒


拿布來當花盆,綿花代替土壤,真的是還挺有才的...
相當適合我這種懶人...


媽咪攝影團們,一邊顧小孩;

一邊還不忘幫寶貝們拍下可愛的回憶。

還可以種這樣哩



一片綠意盎然,心情都GREEN了起來。

池塘裡面也是有花的,應該是蓮花吧...= =a
<練習1>

<練習2>



<練習3>

很明顯,這邊開始就是瘋狂快門組。

攝影師為了取景,常常得挑戰不可能的人體極限。

現場提供一位美麗的model 讓大家能練習一下人像攝影。

瞧賀老師,架勢十足!!

<練習1>

<練習2>

<練習3>


<練習4>

小朋友組




每個小朋友都玩得滿頭汗

人雖然沒有超多~但氣氛相當歡樂。







潛水教練媽媽,考職照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環保近年來雖然一直都受到矚目,
但是真的有幾多人有認真做環保,
未來總是有無限的可能,只需要你我都動動手,動動腦。
透過活動的方式,讓小朋友從小就有環保的概念激發想像力,
頗有意義吧!


TTRI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