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新北市石門區麟山鼻步道

據說是...

不可能的秘密拍攝場景

也許頂著電影的光環,這步道很多新人會來拍婚紗,
要沙灘有沙灘,要步道有步道,要無敵海景它也有!!
只是被我拍得很OOXX...
出門才發現黑卡沒帶,拍什麼都一片黑影,讓大家刺眼了(鞠躬)。


其實很好找,延著濱海公路一直走,路口就可以看到清楚的指標。
GOOGLE MAP

才剛到路口就開始下大雨;還出太陽,還有彩虹....
景象相當複雜;心情相當的複雜,
騎了一個多小時機車直奔目的地,
車都還沒停好就開始下大雨,
心裡正在暗譙,該不會要我穿雨衣帶安全帽走步道吧!!
旁邊的新娘看到,應該笑得更燦爛了.............

不過還好,天公作美! 不到十分鐘雨就停了,

就從這下去沙灘走走,看起來這個步道沒啥吸引力。

天空幾乎沒什麼雲,
加上水面的反射,眼睛要瞎了。

小黃一路跟著我散步,我一回頭就牠假裝在看風景!
在跟我玩123木頭人是嗎?還是我身上有香腸的味道?!
很有趣,明明就用餘光在偷瞄我,還假裝氣定神閒...

抓到了齁!
牠一路跟我木頭人,直到步道盡頭就消失了。
但牠真的存在!! 有看到別人的BLOG 也有牠的照片。
其實木頭步道還挺無趣的,還好有隻狗作伴,回頭往港口的另一個方向去(白沙灣的方向)

稀疏的釣客,點綴著寧靜的港口。
但剛走過來的時後好像有看到"禁止垂釣"的告示牌....

換個方向!朝麟山鼻步道前進!
我想剛剛走的,應該是一場誤會。
木頭步道其實不長,但我覺得....拍拍照就可以了,走過去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比較精采是這個方向,
如果你比較懶,或是時間比較不多,
可以停好車後在步道前段拍拍照,然後就可以朝這邊出發了!
說到停車! 麟山鼻步道有兩個停車場,但是要走一小段路。

感覺來這觀光的人應該不多。

延路走去是還挺不錯的,一邊看海景,但一樣拍什麼黑什麼。

廢棄的軍事碉堡,
冬天在這邊站哨,我應該會崩潰..
外島的弟兄辛苦了。

走到這的時後...相當驚心動魄,
樹根都穿透大石頭了!!!
不相信!?如果有來,靜靜的抬頭杵個30秒,你就懂那種壓迫感。

經過剛剛那片岩壁...
這邊算是比較溫馨的休息區。
走累了還有樹蔭可以乘涼。

就....一直走下去,
中間那段,是海水沖上來的漂流木,算是小障礙啦,
沒事的,小心走過去就好!(拍拍肩)

這十字路口,往前就是白沙灣了,右轉上去可以挑望海景。

心裡其實是有期待的,
可能是沿途的VIEW都太好,好到幾乎都一樣,
所以一上來就覺得,
十分的....遼闊....十分的....無聊,
怎麼跟別人的BLOG 長的都不一樣!!!???


夕陽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就不浪費時間,準備趕回漁港看日落。

回程看到的石頭,有點像....愛心??!!!

自己看夕陽顯得矯情。

時間掌控的很剛好,回到漁港太陽也差不多收工了。
一趟來會大概花了40~50分鐘,
我沒走太遠,只到觀景平臺就匆匆趕回來了。

微微海風並沒有太大的浪,釣客專注的盯著浮標,
畫面幾乎沒有動作,
靜默的像停格;只剩下天色悄悄的在轉變。

人家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美好的時光總是快得特別有感覺,一邊走,太陽就一邊往下沉,稍縱即逝。

總是要落腳的,
於是我悄悄的拿出我的"黑色ZR"
事實證明!! 它不但可以下水拍照,還可以當黑卡使用!!

吹吹風看看日落看看海,
今天行程就到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